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孜零报酬加盟公益献礼片 宣言跨界跨国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18
刘孜(资料图)
刘孜(资料图)


  由刘孜主演、法国导演操刀的公益电影《红苹果》因作为南非德班气候大会的献礼片而受到各界瞩目。据悉,产后复出的刘孜不仅频繁出席各种时尚设计活动,更是以这部复出电影宣言跨界跨国两不误。

  《红苹果》是名为《爱的深呼吸》公益主题系列电影的其中一部,该片最大的亮点就是曾执导过《蝴蝶》的法国导演菲利普穆勒和刘孜的首次跨国合作。两人在片场对于公益态度的不谋而合和默契的交流也让导演对刘孜赞许有加。而作为产后复出的电影作品,刘孜收到邀请后欣然答应并零报酬出演,让主创们拍手叫好。

  据悉,拍摄完这部公益片之后,刘孜将全心投入接拍一部年代情感大戏《乱世王族》,这也是继《告密者》挑战特工后,刘孜的又一部荧屏力作,全新角色的演绎也让观众备受期待。文/18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