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泰名《雪豹》余温不减 观众期盼续集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10
潘泰名(资料图)
潘泰名(资料图)


  日前,由文章、陶飞霏、潘泰名、朱杰等实力演员倾情打造的抗战题材大戏《雪豹》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该剧自首播以来就引起了观众的喜爱和热议,余温不减,持续热播中。演员潘泰名在剧中饰演革命战士刘远,有情有义。

  《雪豹》自播出以来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有别于其它抗战题材的剧集,着重讲述了抗战的细腻情感,尤其是主人公周卫国所经历的不凡的一生,收视持续上涨,重播不断。《雪豹》迷更是要求拍摄第二部,呼声也越来越高,可见其火热程度。该剧展示了全民抗战的强大合力,富商大贾、流亡学生、草莽流寇、山野村民一致抗日,在外敌面前,政见的不同,身份的迥异、财富的多寡都不再是阻碍,保家卫国成为主题。

  演员潘泰名饰演的刘远,是中共地下党,拥有了冷静和智慧,同时也是文章饰演周卫国的异姓大哥,也是他走上革命道路上的领路人之一。在剧中,刘远表面的书生气与身份所带来的英雄气概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佩服,尤其是与周卫国的手足之情令观众赞叹不已。观众对于潘泰名诠释的刘远印象很深,尤其对于刘远在剧中一段朦胧的爱情,更是让观众看得惋惜。潘泰名表示:“情感戏虽然不多,但是拍得很唯美,是一段男女之间没有来得及相互表白就失去了的爱情故事。”

  据悉,《雪豹》主创参与了其姐妹篇《黑狐》的拍摄,将于10月8日湖北卫视播出,相信会弥补观众的遗憾。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