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樾赶拍《建元风云》 凌晨开工听郭德纲提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08
吴樾(资料图)
吴樾(资料图)


  日前,电视剧《建元风云》正在内蒙古多伦草原紧张拍摄,眼下全国大部分地区才进入气候宜人的秋季,多伦草原的温度却已经降到零下,顶着严寒凌晨开工的吴樾,还在化妆间说起了郭德纲的段子“御寒”。

  史诗巨制《建元风云》全景展现了元朝建立、全国统一的过程,因此也将外景地选在了内蒙古多伦草原,虽然刚刚入秋,白天草原的气温近20度,但当地早晚温差大,夜间最低气温已经达到零下,尤其在凌晨四、五点钟,气温更降到零下10度,这对起早贪黑赶工的剧组演职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演员们也有自己的“御寒妙招”,凌晨起来化妆的吴樾,就在化妆间说起了郭德纲的段子调侃自己,他笑说:“多伦已经冻冰了,太冷了!忍不住想起了老郭的段子——虽然冷,可是我们的心是热的,手脚冷,可我们的刀是热的!”

  另悉,吴樾受邀友情出演的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正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剧中吴樾首次颠覆形象,出演一个有点“娘娘腔”的反派大将军,让他直呼“演得过瘾”,还主动跟好友于荣光(《护国军魂传奇》饰蔡锷)要求,下次一定要“合作个集数多点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