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领衔抗战偶像剧 《兵工厂》再陷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02
郭家铭剧中枪法如神
郭家铭剧中枪法如神

郭家铭剧中上演“姐弟恋”
郭家铭剧中上演“姐弟恋”


  近日,一部以抗战时期一所特殊的兵工厂为切入点的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正在江苏盐城紧张的拍摄之中。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在剧中将饰演“神枪手”崔铁飞,不仅本领出众,还与无论从年龄还是思想上都比自己成熟的新四军代表江红缨(贾青饰)谈起了“姐弟恋”,而数次在影视作品中与“姐姐”大谈恋爱的经历也让郭家铭笑言,或许是自己长得太没“安全感”,所以拍戏时总被安排成被照顾的一方,但在现实中自己其实很会照顾别人。

  据了解,郭家铭曾经在《新四军女兵》中与上司“杜铁英”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地版姐弟恋”,在之后的《新版永不瞑目》中,郭家铭又出演了肖童一角,与赵子琪饰演的警察“欧庆春”演绎了一段朦胧的唯美恋情。而此次在《游击兵工厂》中,郭家铭饰演的男一号崔铁飞是兵工厂中的灵魂人物,有着一手好枪法,但性格桀骜的他十分莽撞冲动,与新四军派来的抗大毕业的高材生江红缨由最初的互相看不顺眼,到后来被她的成熟聪慧所吸引,最终对其心服口服,并逐渐爱上了这位巾帼英雄。

  对于再次演绎“姐弟恋”,郭家铭坦言已经驾轻就熟,不过总是在剧中与“姐姐”大谈恋爱的他也表示自己在现实中其实很有担当,是个很善于照顾别人的可靠男人。

  据悉,《游击兵工厂》作为曾推出过《亮剑》等经典革命剧的“红色专业户”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年度力作,首次揭开抗战时期我国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新颖的故事题材与精良的制作水准,让该剧在筹拍阶段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郭家铭、贾青等俊男靓女的倾力加盟,也令这部红色大剧“偶像味儿”十足,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