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攻占国庆档 江一燕英文献唱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47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江一燕红色潮装养眼
江一燕红色潮装养眼

江一燕清新亮相记者会
江一燕清新亮相记者会


  中德合拍爱情喜剧大片《爱封了》(I Phone You)即将在10月13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开始启动全国巡回路演,众主创亮相哈尔滨为影片提前造势。点映场座无虚席,江一燕已经亮相便引起骚动,热情影迷一路追踪。在现场,江一燕不仅有问必答还一展歌喉献唱主题曲,掀起见面会高潮。

  导演唐丹:江一燕是欧洲人心中的仙女

  这部影片根据导演唐丹的亲身经历而改编,在选择女主角的时候,导演也十分慎重。女主人公“玲儿”青春无敌、活泼漂亮,还带有重庆女孩的泼辣爽朗,敢爱敢恨。当初选女主演时,唐丹放弃了国内超一线女演员,认定江一燕才是代表80后的个性新生代。唐丹导演透露,在德国拍戏的时候,江一燕每天早上都会收到德国工作人员送的玫瑰花,大家对这个中国来的美丽女孩实在是情有独钟,一有空就有人想要凑近和她说话。有一次,一个德国男演员在演完规定情境的戏份时,竟然自行加戏,对着江一燕唱起了中文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而该片在欧洲上映时,不少观众表示,江一燕是自己见过的最美的中国女孩,简直就是一个来自东方的仙女。

  惊艳献唱 铁杆粉丝一路相随

  电影《爱封了》将路演首站定在了热情的东北哈尔滨,国庆长假最后一天的哈尔滨,因为江一燕的到来,延续着它的欢乐和激情。第一次到达哈尔滨的江一燕,也切身体验了一把当地影迷当仁不让的热情。获悉江一燕要亲临各大影院,当地的“爬迷”早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许多爬迷拿着亲手制作的江一燕宣传照坐在观众席为她呐喊助威,也有爬迷拿着相机守候在每个影院入口,对江一燕说:“爬爬加油,我们等会见。”而江一燕的全国粉丝会,还委派哈尔滨当地粉丝给江一燕送上神秘礼物,以此代表全体成员的一片心意,也预祝票房大卖。得到大家的热情追捧,江一燕既惊喜又感动。作为回敬,她也给影迷们送上亲笔签名的T恤、海报,还提前透露自己将在10月12日北京首映式上将和法国重量级乐队合作演唱该片主题曲。在观众们不依不饶的要求下,江一燕当场惊艳献声,演唱了歌曲的高潮部分:I phone you……

  据悉,《爱封了》在长假过后上映也是受到了13部大片的夹击,主演卖力宣传观众也十分买账,十站路演城市的电影场次票已经售空,相信这部中欧爱情双城记会带给观众不同于《画壁》、《白蛇传说》这样古装魔幻爱情片之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