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当婆婆遇上妈》首轮上星 刘岳为富二代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45
刘岳为富二代正名
刘岳为富二代正名

刘岳与李小璐对手戏
刘岳与李小璐对手戏


  昨晚,由田有良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当婆婆遇上妈》在全国各地播出受到广大好评后,首轮上星强势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不仅云集了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而在《东方》《解放》《辛亥革命》等电视剧中演技精湛的青年演员刘岳也被导演选中,并出演富二代“苏晓扬”这一重头角色。

  80后情感问题受关注 婆婆妈妈来把关

  《当婆婆遇上妈》自北京影视频道十一黄金档热播后受到广大好评,并于昨晚强势登陆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目前80后婚姻情感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蜗居》、《裸婚》等各种80后情感题材电视剧被热播,各种扭曲的爱情观、价值观充斥着大众的心灵,挑逗着大家的敏感神经。但当“蜗居”、“裸婚”等现实主意不在成为新一代80后的忧虑,那么婆媳关系似乎又自然而然成了新婚小夫妇们必须面对的首要障碍,所以《当婆婆遇上妈》将注定被更多家庭关注。

  导演及制作方这次对演员的选择可谓十分细致和到位,由李小璐和贾乃亮这对情侣本色出演戏中的夫妻,由潘虹和李勤勤分别饰演婆婆和妈妈,而刘岳则饰演一位英俊帅气的富二代“苏晓扬”,这样的偶像加实力的演员阵容给这部都市情感剧增加了更多惊喜和看点。

  刘岳角色重塑新内涵 为富二代正名

  《当婆婆遇上妈》作为一部演绎80后婚姻情感故事的电视剧,故事情节中必然会充斥着“富二代”、“小三”这些破环家庭婚姻幸福的诱导者,所以刘岳所饰演的“富二代”苏晓扬这个角色孕育而生。然而这一次的富二代并未能得手,因为刘岳已经为这个富二代重新定义了新的内涵。

  苏晓扬在剧中是一位有气度、有责任心、执着并且继承了父辈事业,勤奋向上又温柔体贴的富二代,是女性心目中最完美的白马王子形象,这正是刘岳对角色新的诠释。刘岳说“其实身边也有很多所谓的富二代的朋友,他们都很勤奋,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对待爱情也执着真诚,所以希望大家也能看到他们积极优秀的一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