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十二星座》杀青 秦昊首次挑战惊悚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41
秦昊(资料图)
秦昊(资料图)

秦昊《十二星座》剧照
秦昊《十二星座》剧照


  由秦昊、佟大为、柳岩等多位明星加盟的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日前杀青,该片自开拍起就因是国内首部惊悚悬疑片而备受关注,有戛纳三次提名影帝之称的实力小生秦昊首次尝试惊悚片,饰演充满神秘感的金牛座司机,而片中各主演因不同星座的各自弱点而引起的一连串紧张刺激的故事也吊足了观众胃口。

  据悉,以《青红》、《日照重庆》、《春风沉醉的夜晚》等文艺片入围三次戛纳电影节而被观众熟悉的秦昊近年来开始向主流商业片发展,先后出演了影片《第一大总统》和备受瞩目的《金陵十三钗》,这次参演《十二星座》也让秦昊过了一把惊悚悬疑戏瘾,面对不同的角色演绎,秦昊也表示,“文艺和商业没有固定的界限,能和好的导演合作尝试更多不同人物性格的角色都是对我不同程度的提高。”

  而从最近曝光的《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剧照来看,秦昊饰演的金牛座司机随性中有着一种颓废冷酷的气质,配合片中的惊悚气氛,让观众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