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蒋雯丽任釜山电影节评委 称好作品不用太多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39
蒋雯丽
蒋雯丽


  第16届釜山电影节自6日开幕以来已有三天的时间,除了开幕式的红毯让人大饱眼福之外,入围釜山电影节唯一竞赛单元“新浪潮奖”的影片也备受关注。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的蒋雯丽,在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看法,称好的作品不用太多争议。

  此次入围“新浪潮奖”的影片共有13部,其中包含三部华语电影,分别是《星空》《回缅甸》和《空山轶》。由小演员徐娇主演的《星空》曾在电影节前夕就颇受媒体关注,当记者问及蒋雯丽该片是否有望获奖时,蒋雯丽说现在还没有看到片子,也希望大家不要执着于结果,能入围这一单元就已经是好作品了。同时蒋雯丽也不忘分享自己的心得,“好的作品不用太多争议,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

  近年来,蒋雯丽的身份开始不断地增加,从演员到妈妈,到导演再到评委,看似事务繁重却总能被她打理得仅仅有条,她的多重身份也随之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曾有网友给予这样的评价,“喜欢蒋雯丽,不仅是因为她外在显露的美丽优雅,更敬佩她从容的将生活与事业二者都打点得有滋有味。不求一步登天,但得步步生香,唯有慧从心生的女人才会在成功的路上走得这般扎实而久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