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青《铁血男儿》杀青 倾情演绎巾帼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35
苏青饰演章妙菱
苏青饰演章妙菱

苏青严宽剧照
苏青严宽剧照


  近日,大型红色青春题材剧《铁血男儿》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该剧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当红演员严宽、苏青等领衔主演,试图将本剧打造为革命人物励志剧中的典范之作。青年实力演员苏青在剧中饰演的巾帼英雄章妙菱,不仅拥有精准的枪法和利落的身手,更多次上演“及时雨”般美女救英雄的桥段,让观众大跌眼镜,也着实羡煞男儿!

  苏青在《铁血男儿》中出演章妙菱一角,出身大户人家,性格直率,雷厉风行,更是耍枪好手,后跟随夏明翰(严宽饰)加入革命队伍并肩作战。在剧组中,苏青也深深融入角色,尽显果敢勇猛。随着拍摄愈加深入,暴力场面日渐增加,苏青在该剧中可算是真正过了枪瘾,第一次开枪就被赞很有灵性,不但拿枪姿势孔武有力,对爆破戏和单手打枪都显得要领,尽显巾帼英雄的阳刚之气,更是应了老话:谁说女子不如男!

  谈到自己在《铁血男儿》中饰演的角色,苏青表示:章妙菱这个虚幻的人物即将画上句号。一群少年的成长,各自选择的路,最终不同的结局。"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章妙菱就成了 后来人!青年演员苏青近几年凭借在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人气扶摇直上,随着《美人心计》的卫视多轮热播,在剧中饰演萝莉太后张嫣的青年演员苏青,也随着剧中清新秀丽的外表,扎实内敛的演技被众多影迷热捧。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