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休·杰克曼上演“铁甲钢拳”11月登陆内地院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8日09:29
在洛杉矶首映式上,男主角休·杰克曼大展“铁甲钢拳”,成为全场的焦点
在洛杉矶首映式上,男主角休·杰克曼大展“铁甲钢拳”,成为全场的焦点

伊万杰琳·莉莉深V白裙亮相
伊万杰琳·莉莉深V白裙亮相

  本报讯 (记者杨林)美国当地时间10月7日,肖恩·利维导演,休·杰克曼、伊万杰琳·莉莉主演的科幻片《铁甲钢拳》在北美上映。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的首映式上,帅气的休·杰克曼红地毯摆出拳击姿势,而因美剧《迷失》成名的女星伊万杰琳·莉莉则以深V白裙亮相。本周末该片将与乔治·克鲁尼、瑞恩·高斯林主演的《总统杀局》同台PK,北美票房分析网站认为前者胜出可能性更大。据悉,《铁甲钢拳》已通过国内审查,IMAX版与普通版将于11月8日同步上映。

  北美沙场

  《铁甲钢拳》PK《总统杀局》

  《铁甲钢拳》的故事发生在2020年,人类拳击手已经被机器人所取代。由休·杰克曼饰演的退役拳击手查理,靠推广机器人拳击谋生。此时和自己从未谋面的13岁的儿子麦克斯出现。麦克斯想训练一个陪练机器人从地下拳赛一直打到世界大赛,查理只得勉强上阵……9月26日该片在香港提前举行了IMAX试映会,片中除了机器人“拳拳到铁”的动作场面让人血脉喷张,而父子情的演绎则达到了催泪作用。北美本周末新片除《铁甲钢拳》外,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总统杀局》也颇受瞩目,影片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讲述了发生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时,一位候选发言人陷入政治幕僚争斗和色情陷阱的故事。据美国媒体分析,上画影院达到3440家的《铁甲钢拳》具有类型优势,该片将以2400万美元左右的成绩夺得冠军,而《总统杀局》上画影院数只有2199家,预估票房在1200万美元左右。

  国内平台

  “丁丁”有望接棒《铁甲钢拳》

  《铁甲钢拳》是迪士尼得到梦工厂作品发行权后,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第二部电影,上一部作品《关键第四号》在国内获得1.1亿人民币的票房。《铁甲钢拳》由斯皮尔伯格监制,有着“金刚狼”休·杰克曼这样更著名的演员加盟,加上科幻、机器人的元素,想必票房应该能超过前者。值得一提的是,《铁甲钢拳》是《哈利波特7(下)》之后首部重磅IMAX影片,它将于11月8日同时在国内48家IMAX影厅亮相。另据业内人士透露,由斯皮尔伯格导演、彼得·杰克逊监制的《丁丁历险记》有望于11月中下旬引进。如果进展顺利,该片将接棒《铁甲钢拳》在贺岁档到来之前,再掀一股好莱坞大片旋风。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