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不介意闪嫁老外 争做杨千嬅孩子干姐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18
陈乔恩(资料图)
陈乔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乔恩出名身材出众,久未上台走秀的她,昨日收起性感以压轴嘉宾身分走秀,访问时也谦称不够专业当模特儿。正忙为台湾新偶像剧开工的她透露,稍后往伦敦拍外景,对此非常期待。她兴奋地说:“目前在上海拍摄,稍后跟大队去伦敦,我第一次往当地见识,想游名胜及血拼Shopping,不介意花尽部剧所有酬劳来买买买!”

  做千嬅孩子干姐姐

  提到同在10月结婚的莫文蔚与梁咏琪均嫁外国人,陈乔恩诚心祝福二人之余,也不排除步二人后尘。自称没拍拖已两、三年的她说:“以前有交过外国男朋友,拍拖不在于时间长短,最重要能沟通。我不排除有闪婚可能,我相信缘分和感觉,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在伦敦尝试碰运气识男生?)已在努力寻找中,可是工作忙。以前去外国旅行时未试过认识到男朋友,如果有,一早我已经闪婚啦!”

  陈乔恩又指知道好友杨千嬅想生孩子,她笑言很多人已争任孩子干妈,她唯有认当孩子的干姐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