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再度出演杨贵妃 与王力宏版李白有暧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8日08:49
范冰冰与王力宏出席《杨贵妃》发布会。
范冰冰与王力宏出席《杨贵妃》发布会。


  昨日,由郭在容执导的《杨贵妃》在第16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召开发布会,范冰冰继电视剧后再度出演杨贵妃,与之牵手出席的王力宏则在片中出演诗仙李白,片中两人在精神上有比较暧昧的情感交流。

  范冰冰以一身BV水红色华丽长裙亮相,获本届釜山电影节主席李庸观送上一对韩国传统的民族娃娃。导演郭在容谈及选定范冰冰出演时,称杨贵妃在自己心目中是一个想象,他认为中国人会认可范冰冰演的杨贵妃。再度出演杨贵妃的范冰冰表示,这是唯一一个会演绎两次的角色,“一般一个戏结束,我会觉得这个角色也跟我再见了,但是杨贵妃没有。因为电视剧版不够过瘾,我心里一直想,如果能再演一次就好了,然后缘分就来了。”

  王力宏出演诗仙李白,获范冰冰大赞“我觉得王力宏就是我心目中的李白,他本身就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男孩子”。才子佳人的搭配自然免不了被问及是否有感情戏,但导演强调这段感情比较不同,两人是在艺术诗歌等精神领域上的情感交流,更多一些暧昧的情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