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釜山电影节范冰冰换装忙 上演“一秒钟变装”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08日08:41
范冰冰 绿色晚装与王力宏走红毯。
范冰冰着裸色晚装携手姜帝圭。

随后范冰冰又着裸色晚装携手姜帝圭。
范冰冰绿色晚装与王力宏走红毯。 


  作为亚洲重要的电影节之一,10月6日傍晚第16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举行盛大的开幕式。从6日至14日期间,近70个国家的307部电影作品将在釜山上映。

  在渝拍摄影片入围

  与其他电影节不同,釜山电影节竞赛单元“新浪潮奖”主要是为了发掘亚洲优秀的电影新人导演的,今年共有东亚、西亚、南亚地域范围内12个国13部影片入围,其中华语片就占了3部。而评委方面华语电影人也是扛起了大旗,香港著名电影导演杨凡担任评委会主席,著名女星蒋雯丽也出任本届电影节的评委。

  此外,在展示最新最优秀的亚洲电影专设单元“亚洲电影之窗”中也有8部华语影片入围,其中《形影不离》和全程在重庆拍摄的王小帅新片《我11》都相当值得期待。

  开幕式上,徐克获得了有终身成就奖意义的“亚洲电影人奖”。

  范爷“一秒钟变衣装”

  历来作为红毯女王的范冰冰,这次更是成为当晚的焦点。由于带着《MY WAY》和《杨贵妃》两部电影的宣传任务,范冰冰“破例”走了两次红毯,先是以一袭低胸蓝色抹胸长裙、手挽王力宏代表《杨贵妃》剧组出场,随后几分钟后迅速“变身”,换上一身深V领的裸色礼服与张东健、小田切让一同为《MY WAY》站台。

  如此的“神速”让屡经红毯的范冰冰也坦言很紧张:“如果不走《杨贵妃》(的红毯),那就让力宏一个人落单了,《MY WAY》那边觉得都是男人,没有妞儿,太素了,所以忙乱中就一秒钟变‘格格’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