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相声演员徐德亮迎娶人艺舞美师 侯耀华捧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08日08:03
侯耀华出席婚礼
侯耀华出席婚礼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昨天上午,相声演员徐德亮在北京和平门全聚德烤鸭店迎娶北京人艺舞美设计师郭娜,蓝天野、李燕、侯耀华等赴宴贺喜,李菁(微博)、何云伟(微博)、曹云金(微博)等圈内好友也悉数到场。

  婚礼现场非常热闹。

  徐德亮的干爹侯耀华登台为新人送祝福,并送上一幅书法作品《风雨同舟》。他说:“我这干儿子平常老挤对我字写得不行,他不知道我的两幅字前阵子在拍卖会上还卖出52万呢。”国画大家李苦禅之子李燕是徐德亮的书画恩师,当天他赠送新人一首“相声真好”藏头诗。李菁、何云伟起哄,让能书会画的徐德亮给来宾每人画一幅扇面。

  新娘郭娜是北京人艺的舞美设计师,人艺老艺术家蓝天野、导演任鸣等以娘家人身份参加了婚礼。 本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