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紧张待嫁导致失眠 拒绝透露嘉宾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7:54
李玟和未婚夫
李玟和未婚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 36岁的李玟(CoCo)与53岁的未婚夫Bruce Rockowitz结束8年爱情长跑,定于本月27日及28日举行两晚豪华婚宴,盛传花费过千万美元及宴请好莱坞明星到贺。昨晚CoCo与Bruce拍拖出席S.T.Dupont概念店开幕大晒幸福。同场还有单人赴会的唐英年。

  未想造人大计

  CoCo与Bruce获品牌集团主席潘迪生送赠笔、打火机及皮带。CoCo表示婚礼已筹备得八八九九,心情兴奋有点紧张,前晚更失眠。她透露与Bruce都喜欢音乐,婚宴会有丰富的音乐元素,希望宾客与他们一起尽情玩。有传其婚礼花费过千万美元,她说不会透露数字,大家开心最重要。婚礼会有中国传统的仪式,她笑言还未告知Bruce有玩新郎环节。CoCo已为婚纱作最后试身,她说见到自己穿上婚纱的一刻已想哭,想到结婚那天如梦想成真般。婚后是否立即展开造人大计?她表示未有此想法,还有时间。

  嘉宾名单保持神秘

  问到是否邀请了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做嘉宾?CoCo闻言交给Bruce回答,Bruce则用中文说:“不知。”接着CoCo表示知道有很多不同报道,有些很夸张,总之届时有很多好好的朋友,还有红地毯。再问可否说有哪些好莱坞明星到贺?她同样说保持神秘感,给大家惊喜。她透露Bruce的两名女儿会做伴娘,大家相处得很好,她们都好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