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证无婚变 王菲为庆典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7:48
梁朝伟 刘嘉玲
梁朝伟和太太刘嘉玲手拖手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梁朝伟结婚3年,不时传出婚变消息,早前嘉玲已直斥报道的人心地差。近日再有报道指伟仔趁嘉玲不在港,与两女在餐厅饭局,以及一同回山顶寓所。伟仔与嘉玲从相恋至结婚经历22年风风雨雨,感情稳固,昨晨他们十指紧扣恩爱亮相,以行动粉碎婚变传闻。好友王菲在同一场合,为“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开幕典礼献唱,一身优雅白裙,尽显天后风范。

  “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昨晨于会展举行开幕典礼,吸引大批信众到场。仪式于昨晨10时开始,王菲担任开幕嘉宾,刘嘉玲与梁朝伟、陈芷菁、顾纪筠等出席。

  拍拖恩爱现身 引起哄动

  伟仔与嘉玲于开始前5分钟到达,两人十指紧扣现身时,引起一阵哄动。伟仔牵紧穿贴身裙的嘉玲,免嘉玲受到推撞,大晒恩爱。嘉玲见场面有点混乱,主动与伟仔站好给记者拍照,两人全程面露微笑很合拍,但未有接受访问,由多名助手及3名会展保安员开路下前往场馆。其间问嘉玲有否为日前伟仔被拍到与两女吃饭影响心情?她只是保持微笑未有回应,继续以行动表达对伟仔的信任。

  “信自己能令身边人快乐”

  其后嘉玲在微博上载一张她与伟仔、王菲及大宝法王的合照,她写上﹕“假如你相信上帝,很好;假如你相信佛陀,很好;假如你什么都不信,也很好。但是,请相信你自己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王菲返港为庆典献唱

  王菲专诚返港担任开幕典礼嘉宾,她在庆典上演唱两首歌《心经》、《除障祈愿文》,她一身优雅白色裙,整个气氛庄严。她私下与大宝法王合照时,合十展露祥和笑容,有别于台上的天后风范。

  关淑怡张智霖任闭幕嘉宾

  “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一连3天在会展举行,有“噶玛噶举传承展览”及多场法会,庆典入场费为25港元,展览是免费入场。而9日晚的闭幕典礼,邀请到关淑怡、张智霖担任嘉宾。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