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北上淘金身价千万 或与方力申签同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07日15:34
Kary昨日由韩国返港
Kary昨日由韩国返港

Stephy大赞田亮人品好及幽默
Stephy大赞田亮人品好及幽默

Stephy加盟新公司后的新作,是饰演一名酒廊结他歌手
Stephy加盟新公司后的新作,是饰演一名酒廊结他歌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北上发展的邓丽欣(Stephy)离开金牌后,据知将以八位数字正式加盟北京海润旗下,本月中公司将为她在北京举行隆重签约仪式,Stephy更获公司力捧,为她开新戏《公主的诱惑》,跟男主角田亮、谢君豪首次合作。目前该戏在北京进行拍摄,Stephy笑说︰“田亮人品好好,好幽默,谢君豪就好风趣,大家一齐拍戏好开心。”

  练结他手指受伤

  而戏中Stephy饰演酒廊结他歌手,为配合角色,收工后她仍要学两小时结他,她笑说:“弹到手指受伤,但为了出来有好效果,辛苦都值得。”原来之前她学过结他,但之后中断了,但她有意再找老师学习,她说:“对我唱歌都有帮助。”虽然她签约内地经纪人公司,但她表示不会放弃香港巿场及唱歌事业。

  小方物色新公司

  另方力申年底也将约满金牌,小方也去意已决,正物色新公司,近年跟Stephy同样积极开拓内地巿场的他,有多间公司向他招手,包括Stephy的新东家,但两人会否再以情侣档签约同一间公司则属未知之数。

  而Stephy好姐妹吴雨霏(Kary)也过档了环球,昨日Kary由韩国返港,她此行是代表大中华区出席一个音乐会演出,她说︰“有韩国band,好开心,难得交流好好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