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穿靴子的猫》终极版海报预告齐发 猫侠卖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10月07日14:38
《穿靴子的猫》新款海报亮相
《穿靴子的猫》新款海报亮相

靴猫大侠
靴猫大侠

新角色猫女侠Kitty(萨尔玛·海耶克配音)
新角色猫女侠Kitty(萨尔玛·海耶克配音)


  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萨尔玛·海耶克、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比利·鲍伯·松顿配音的3D动画电影《穿靴子的猫》前不久刚刚将映期从11月4日提前至10月28日,日前,片方的宣传攻势进入冲刺阶段,接连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海报中“靴猫大侠”持剑而立、小腹隆起、眼神得意,颇有向佐罗看齐的架势,与之前“猫侠从不看爆炸场面”的张扬风格截然不同,但酷劲依旧。

  这款终极版预告片中,我们的“靴猫大侠”依旧臭屁卖萌两不误,昏暗的小酒吧成了预告片的线索地标,伴着拉丁风浓郁的狂野配乐,猫侠上得“天堂”,下得“垃圾筐”,抛一个浪荡媚眼,无数妇女皆疯狂。

  本款预告中也透露了大量剧情线索,豌豆藤与天空城堡(恶搞童话《杰克与豆茎》)、金灿灿的遍地鹅蛋都有所展现。而动作场面依然丰富,悬崖飚马车、剑客单挑等段落喜感十足。

  与《穿靴子的猫》于10月28日同天上映的有罗兰·艾默里奇的《匿名者》,贾斯汀·丁伯莱克、阿曼达·塞弗里德等主演的《时间规划局》,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莱姆酒日记》以及《憨豆特工2》。从类型上来说,《穿靴子的猫》作为动画片主打家庭市场,与这几部不会有太大的冲突。

  《穿靴子的猫》作为《怪物史莱克》的外传,讲述的是,在穿靴子的猫还未遇见史莱克之前,他伙同Humpty Dumpty(著名童话角色、一个身材似蛋的家伙,由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配音)、飒爽英姿的猫女侠Kitty(萨尔玛·海耶克配音)一起去保护鹅妈妈下的金蛋不被坏人偷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