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佐罗》电影计划启动 剧本将由美剧名编执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10月07日14:34
《佐罗》标志
《佐罗》标志


  随着目前好莱坞翻拍风潮和英雄主义盛行,上世纪初经典的侠盗形象“佐罗”也将再次被搬上大银幕。

  “佐罗”这一人物最早起源于1919年美国作家约翰斯顿·麦克库利的连载通俗杂志故事《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中,是美国知名的民间英雄,该形象曾多次被搬上大银幕。不过本次最新启动的《佐罗》电影剧本却并非改编自《卡佩斯特拉诺的诅咒》,而是改编自女作家伊莎贝尔·阿连德2005年的同名小说。此前,阿兰·德龙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所饰演的“佐罗”形象都十分深入人心,而这一次新版《佐罗》的故事与之前均有较大出入,也很令人期待。

  新《佐罗》已确定由马修·费德曼和斯蒂芬·史卡亚二人共同执笔。马修和斯蒂芬是好莱坞知名美剧编剧和制作人,曾编剧或制作《法外柔情》、《五角精英》、《核爆危机》、《13号仓库》等优秀电视作品,目前二人正在监制ABC电视台的新剧《查理的天使》(又名:《新霹雳娇娃》)。

  新《佐罗》电影剧本是马修·费德曼和斯蒂芬·史卡亚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在此之前,两人刚刚完成电影《怀疑之河(The River Of Doubt)》的编剧工作。后者也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第26任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在1914年沿着亚马逊河流的一段历险旅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