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古装悬疑剧《刑名师爷》开机 吴奇隆霍建华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7日12:03
吴奇隆饰段平
吴奇隆饰段平

霍建华颠覆出演孟天楚
霍建华颠覆出演孟天楚
霍建华和吴奇隆在开机仪式上上香
霍建华和吴奇隆在开机仪式上上香


  明朝悬疑剧《刑名师爷》,日前在新水浒影视城开机,主演吴奇隆、霍建华登场亮相。该剧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其蓝本来自于同名网络小说,点击率高达600多万次。同时,该剧也是盛大正式进军影视圈的“首部全制造剧”,从文学到影视、再到衍生产品,或将成为未来影视圈的主流经济链。

  《决战刹马镇》、《疯狂的石头》的原班编剧团队,将对原著进行剧本改编。开机仪式上,主演阵容基本曝光:男主角“孟天楚”由霍建华出演,另一男主角“段平”由吴奇隆出演——后者由于《步步惊心》中的突出表现,近期人气再度飙升。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表示,两位男主角戏份不分伯仲,亦敌亦友,像两条双龙盘旋交错,贯穿始终,不断上演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