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香港街头搂型男 选购童装男方结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7日11:55
钟丽缇被记者发现与型男手牵着手在中环逛街
钟丽缇被记者发现与型男手牵着手在中环逛街

主动搂着型男,如同一对新婚夫妻,非常恩爱
主动搂着型男,如同一对新婚夫妻,非常恩爱

二人在童装店选购裙子
二人在童装店选购裙子

型男负责拿战利品,跟在钟丽缇后面
型男负责拿战利品,跟在钟丽缇后面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凭性感走红的钟丽缇(Christy)最近失婚,继日前于北京与戴眼镜男士“蜜会”后,昨天(10月5日)竟然被记者在中环闹市碰见她与一名貌似汪小菲的型男甜蜜蜜地牵着手,还搂着腰逛街。至于同样以性感上位的陈静(DaDa)也被揭秘与无线艺员李雨阳夜探鬼屋拍拖,两代性感女神情场不愁寂寞。

  年届41岁的钟丽缇今年8月承认与第二任丈夫台湾音乐人严铮协议离婚,独力抚养三名女儿,经过两段失败婚姻的她回复自由身,对爱情仍充满憧憬,继日前在北京被拍到与中年戴眼镜男士吃晚饭,昨天(10月5日)被记者在中环街头碰见她与一名貌似大S老公汪小菲的型男牵着手、搂着腰,态度相当亲密。

  选购童装

  昨天(10月5日)约下午2点,钟丽缇就像旁若无人一样与该名型男穿梭名店购物,由于有男方负责结账,她买得非常起劲,走进的名店都有收获,还去童装店铺为三名女儿选购日用品,难得男方完全不介意,不停在旁给予意见,还主动买了一些玩具做礼物,逗得她十分开心,主动抱着对方以示谢意。

  二人走在大街上等待过马路时,本来双手拿着大包小包的型男,立刻腾出一只手牵着钟丽缇,记者立刻上前拍照,型男马上走开,而她却显得十分尴尬,当问对方是否新男友?她只笑着说:“不是,我们只是好朋友,(看见你们牵手以及搂腰?)我外国人性格,一向对朋友很热情,之前在北京看见的那个男人也是朋友。(不怕被人误会?)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性格,(有没发展机会?)认识了这么久没想过这些。”最后以要继续逛街为由离开,此时此该型男已不见影踪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