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德容穿贴身短裙秀蛮腰 亲证并非奉子成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7日09:40
陈德容最近拍广告,穿贴身洋装秀平坦小腹
陈德容最近拍广告,穿贴身洋装秀平坦小腹

陈德容(右)7月与老公王赞策在微风广场逛街,身材较丰腴
陈德容(右)7月与老公王赞策在微风广场逛街,身材较丰腴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德容(微博)(微博)今年2月闪嫁地产小开王赞策,穿婚纱的她显得丰满圆润,一直被误认腹中有喜。婚后她疑似幸福肥,加上喜爱穿宽松上衣,走到哪儿都被问“怀孕了吗”,不过37岁的她还不急着当妈妈。陈德容最近接拍护肤精油广告,特别穿贴身洋装秀小蛮腰,表示“没怀孕”,想证明自己当初并不是奉子结婚。经纪人姐姐陈雅容说:“她爱吃美食,但就算从不运动,体重也一直没变,都维持在48公斤。”

  享受二人世界

  至于做人计划,陈德容觉得一切顺其自然,老公也没逼她生小孩,还可以享受久一点的两人世界。她常常陪着王赞策在美国、台湾、上海等地飞,还因此推掉7部戏,但不拍戏,她的活动邀约、广告、商演仍不断,而赚来的钱买房子,而且全都送给妈妈,是标准的孝顺女儿。

  虽然生活归于平淡,但陈德容很享受这一切。她曾透露在餐厅巧遇以前的同事,结果发现他们的生活仍跟10几年前一样,不是去夜店玩乐就是喝酒,她心里默默地说:“你们不会累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