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福布斯公布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Lady Gaga居第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沈参
2011年10月07日09:26
Lady Gaga(资料图)
Lady Gaga(资料图)


  谁也无法追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吸金”步伐。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5日公布本年度美国娱乐业赚钱最多的十大女星,奥普拉以2.9亿美元蝉联冠军,百变天后Lady Gaga跃居第二,不过与奥普拉相比,还是差了一大截。

  去年奥普拉以3.15亿美元荣登榜首,她的收入在2010年5月至今年5月期间有所缩水,但仍保持绝对领先,比第二名Lady Gaga多了整整两亿美元。奥普拉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她主持了25年的王牌谈话节目“奥普拉·温弗瑞脱口秀”,这档节目在今年5月停播,接下来她将建立自己的电视台,能否将领先优势继续保持下去还有待观察。

  Lady Gaga去年以6200万美元排名第四,今年跃居第二。福布斯评价说,Lady Gaga的赚钱能力“难以置信的聪明”,“她的最新唱片,发行首周就获得100万的销量。”

  有收入猛增的,自然也有失意客,前段时间宣布怀孕的碧昂斯收入从去年的8700万美元缩水到3500万美元,位列第九。同样失意的还有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流行乐坛女王麦当娜、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以及新一代摇滚小天后麦莉·赛勒斯等,去年榜上有名的她们今年彻底不见踪影。

  福布斯女星吸金排行榜

  1 奥普拉·温弗瑞 脱口秀主持人 收入2.9亿美元

  2 Lady Gaga 流行乐天后 收入9000万美元

  3 贝辛妮·弗兰克尔 演员 收入5500万美元

  4 吉塞莱·本德申 时尚超模 收入4500万美元

  4 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小天后 收入4500万美元

  4 埃伦·德杰纳里斯 脱口秀主持人 收入4500万美元

  4 朱迪·沙因德林 演员 收入4500万美元

  8 凯蒂·佩里 创作歌手 收入4400万美元

  9 碧昂斯 流行乐天后 收入3500万美元

  9 丹尼尔·斯蒂尔 小说家 收入3500万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