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小峰朱墨6日大婚 葛优冯远征等群星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7日08:47
点击进入组图:刘小峰朱墨6日大婚
点击进入组图:刘小峰朱墨6日大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涛/图 刘鹏/视频)10月6日上午,演员刘小峰和朱墨在北京举行婚礼,圈内好友葛优、冯远征、刘威、任泉、金巧巧、于和伟、刘金山等纷纷到场祝福。刘小峰的大学同学李冰冰因为在外拍戏不能参加婚礼,只能提前打电话祝福新人。婚礼上两位新人甜蜜拥吻,刘威小儿子担任花童为新人送上戒指,刘威也临时客串主持人向两位新人送祝福。

  刘小峰朱墨因戏结缘,群星到场送祝福

  当日上午10点半婚礼正式开始,刘小峰圈内好友葛优、冯远征、刘威、尤勇、任泉、金巧巧、于和伟、刘金山等纷纷到场,并为新人送上祝福。冯远征表示衷心祝愿刘小峰朱墨两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对于婚姻长久保鲜秘诀,他说,“婚姻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够齐心协力踏实过日子,夫唱妇随,互相宽容理解。这对新人谈恋爱到现在终于要决定在一起了,祝他们幸福”。任泉说,“刘小峰是我大学时候的同学,现在他成家立业了,我们都很高兴”。

  婚礼上,新娘朱墨身穿白色拖尾婚纱,在祝福歌声中走向刘小峰,证婚人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透露说,两位新人在2008年拍摄电视剧《敌特在行动》而相识相恋,“虽两人相差十多岁,却一见钟情,相恋三年最终结成正果。”刘小峰也保证会一辈子对新娘子好,“未来的日子里一起面对困难,分享快乐”。

  据悉,刘小峰和朱墨最近一直在拍戏,婚礼准备匆忙,连发给亲朋好友的请柬都是电子版的,婚礼中也没有伴郎伴娘相伴。婚礼在国贸某酒店包下40桌酒席,新娘子朱墨在婚礼中准备了4套礼服,其中白色拖尾婚纱花了将近16万元。

  葛优低调现身惜字如金,刘威小儿子当花童

  当天婚礼的重量级嘉宾葛优低调现身,惜字如金。10点多葛优出现在扶梯口时,面对几十家媒体的镁光灯,他打趣说,“这是电影节吧?电视台的都来了”。入座后,葛优表现低调,表示新人婚礼以新郎新娘为重,自己不能抢风头,“你们别围着我了,看新娘子去吧”,随后只向新人说了几句祝福语便闭口不言。

  新郎刘小峰另一位好友演员刘威则比较高调,他身穿白色衬衫,抱着小儿子率先入场,并透露说自己的儿子是婚礼上的花童。在婚礼开始时,刘威便指挥儿子为新人送上结婚戒指,两位新人接过戒指后,互相为对方戴上戒指,并在亲友的祝福声中甜蜜拥吻。

  新人档案

  刘小锋1993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有《春光灿烂猪八戒》、《白蛇传》、《英雄虎胆》等;朱墨现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演员,代表作有《英雄无名》、《结发夫妻》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