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二轮上星 黄海波张宁江抢滩十一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6日18:29
张宁江 黄海波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鬼才导演”徐纪周编剧并执导,黄海波、张宁江、王雷、李健等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首播告捷后,将登陆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同时二轮上星播出。与古装言情剧《倾世皇妃》,都市偶像剧《命运交响曲》一起抢滩十一电视荧屏。

  热度不减 高收视助推二轮上星火力

  十一长假来临,各大卫视竞争战愈演愈烈,电视荧屏可谓大剧汇集,类型齐全。无论是由林心如首次当制作人的古装言情《倾世皇妃》,还是由话题人物“峰幂”组合演绎的都市偶像剧《命运交响曲》都已开播。今晚,一直热度不断的另类军旅题材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正式吹响集结号,抢滩十一荧屏。另类军旅题材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首轮央视、北京、天津卫视开播以来,凭借其故事内容的另辟蹊径,演员创造性的表演取得了高收视,一直热度不减,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虽已是二轮上星,但是凭借着首轮播出的高收视及绝佳的口碑,吸引了全国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大卫视同时二轮上星播出。播出频道数量远远超过同期其他题材电视剧对手。二轮播出火力可谓雄踞十一荧屏。

  黄海波张宁江联手抢滩十一荧屏

  早在电视剧《黑三角》中张宁江就与黄海波首度合作,此次两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剧中,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忽悠”一群长相怪异、性格迥异的大老爷们抗击日寇,而张宁江饰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的出现让这一支无组织,无纪律的杂牌军渐渐有了革命的魂。故事很悲壮,拍的却是“疯狂喜剧”。张宁江与黄海波这一文一武的组合,在各种战争剧中屡试不爽,“疯狂”团长面对铁血政委,总是几番刁难,不打不相识中惺惺相惜,精彩的故事加上性格鲜明的人物,让该剧二轮上星将再次掀起收视浪潮。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