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泷泽秀明主演舞台剧进军美国 祝贺喜多川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6日18:06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的泷泽秀明(29岁)主演的新春恒例舞台剧《新春 泷泽革命》(东京帝国剧场,2012年1月1日)的制作发表会10月3日在东京都内某酒店举行。

  上个月末,《新春 泷泽革命》的制作人——杰尼斯社长喜多川(79岁)被2012年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定为“世界上制作最多演唱会和冠军单曲的人”,泷泽在发布会上透露已经向社长发去贺电,并商量工作上的事宜。据悉,喜多川有意把《泷泽革命》搬到美国的纽约、拉斯维加斯上演。泷泽表示“细节方面还没有确定,但会以日本为主题,向海外的人介绍日本的文化”。

  这次在帝国剧场上演的《泷泽革命》第二幕中表现兄弟爱和友情的15分钟长的组曲(只有声音)全部由泷泽亲自作曲,“挑战没有言语的世界”。

  《泷泽革命》连续四年上演,以压倒性的飞行和水花效果著称,华丽而唯美。泷泽作为主演,也有要挑战吉尼斯纪录的野心“我想这不是简单的事情,但喜多川先生已经把与世界隔开的这‘墙壁’打开,(《泷泽革命》)也有进军世界的梦想”。参与该舞台剧的还有户塚祥太、中山优马以及前辈锦织一清和紫吹淳等人。(舍人/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