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锋云》聚焦《步步惊心》揭秘九子夺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6日14:35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主持人富丹妮展示格格装
主持人富丹妮展示格格装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步步惊心》在播出前就引发了网友的空前关注。其原著小说《步步惊心》在2006出版成册,被誉为“清穿扛鼎之作”,粉丝数以亿计。3年前,《步步惊心》宣布正式筹拍,然而这部“清粉们”狂热追随的“清穿剧”,却不断遭遇风波。10月6日湖南卫视《零点锋云》为您揭晓“九子夺嫡”的历史真相。

  《步步惊心》比较严肃地还原了史实。众阿哥及康熙皇帝的人物设置合情合理。“九子夺嫡”这一段历史,多年来屡屡被搬上电视荧幕。因其复杂多变,为人所津津乐道。《步步惊心》开播后,在粉丝中间也形成了相互“对立”的“八爷党”和“四爷党”。慕容雪村在节目中不禁感慨,其实八爷党是有四次机会冲击皇位的,但四次机会只用了两次就结束了。而四爷情商最高且运气过人,最终才能赢得皇位。

  皇帝的爱情是怎样的?雍正到底有没有篡改康熙遗诏?清朝挑选秀女的标准又是怎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0月6日湖南卫视《零点锋云》之《步步惊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