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甜蜜约会眼镜男 严铮不知前妻有新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6日09:29
钟丽缇约会眼镜男
钟丽缇约会眼镜男

钟丽缇开心笑容
钟丽缇开心笑容

钟丽缇身形发福
钟丽缇身形发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性感女星钟丽缇(微博)虽然饱受两次失婚之苦,但似乎无损她对爱情的憧憬,日前她与神秘“眼镜男”甜蜜吃饭,全程有说有笑之余,更不时含情脉脉对望。不过素颜上阵的她身形暴胀,昔日女神风采完全幻灭。

  师奶造型赴约会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性感女星钟丽缇,事业发展尚算顺利,感情运却一般。2002年她跟第一任外籍丈夫GlenRoss离婚后,今年8月又亲口承认与第二任丈夫、台湾音乐人严铮(微博)离婚半年。现育有三女的钟丽缇虽然在婚姻路上屡遇挫折,但却没有令她对情路却步。日前她被拍得跟疑似新欢现身北京一家咖啡厅。男友人以全黑打扮上阵,穿上黑色外套、黑长裤及架上胶框眼镜,看上去成熟稳重,年纪应较钟丽缇稍大。

  一出道就以性感形象见称的钟丽缇,这次却以“师奶装”赴会,难道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年届41岁、育有三女的钟丽缇不施脂粉之余,当她坐下时更露出“中女三害”:水桶腰、下垂的胸部及巨臀。好在“眼镜男”也没有被钟丽缇的不修边幅打扮吓怕,全程跟她甜蜜对望,说到兴起,两人更一起侧头大笑,表情、动作十分合拍。

  由于钟丽缇打扮朴素,邻桌的客人也没有留意到隔壁桌坐着这位一代性感女星。两人“蜜”会一个多小时仍讲不停,最后他们终于要结账分开时,双方仍显得依依不舍,站在咖啡厅门口继续聊天。

  严铮不知前妻有新欢

  钟丽缇自与前夫严铮离婚后,生活依然精彩,更没有放弃她最喜欢的演艺事业。为了证明自己工作不断,钟丽缇不时在微博上载开工的状况,她近日写道:“我现在在广州拍片,一号台风,我们一起飞吧!收了工,下大雨,刮大风,还好疼我自己,晚上吃了大闸蟹!”

  前妻工作不断,作为音乐人的严铮也不愁没有工作,他除了不时在微博上载弹吉他英姿外,又大谈自己的音乐理念。早前他更跟钟丽缇一样到广州工作,相片中的他笑容满面,似乎已摆脱情伤,重新出发。记者打电话给他问是否接受前妻身边出现疑似新欢,严铮回应:“我不清楚呀,我在内地工作中,再见!”

  八一八

  失婚女星“情”不断

  ●蔡卓妍

  去年3月蔡卓妍(阿Sa)和郑中基被爆已婚,同月两人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及宣布离婚,同年10月阿Sa与同门师弟陈伟霆高调宣布已拍拖三个月,两人的恋情维系至今。

  ●藤原纪香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2009年3月与日本谐星阵内智则离婚后,去年初有传她与年轻高尔夫球手近藤共弘发展地下情,至今年7月其新欢曝光,男友是年薪逾300万元人民币的外资证券公司顾问。

  ●林忆莲

  林忆莲2004年与音乐人李宗盛离婚后,今年初与音乐人恭硕良传出“姐弟恋”,男方否认传闻,两人其后不避嫌同台演出。上月林忆莲又被港媒指与同性密友、广告导演蔡美诗发展“同居情”,林忆莲已就事件澄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