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王千源金鸡金马奖均获影帝提名 领跑最佳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6:32
王千源《钢的琴》海报
王千源《钢的琴》海报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剧照及获奖照片
王千源剧照及获奖照片

获得影帝
获得影帝


  第48届金马奖入围名单揭晓,2011年的口碑大片《钢的琴》在继《赛德克巴莱》11项提名、《让子弹飞》9项提名后以7项提名的黑马姿态毫不逊色地出现在金马奖。男主演王千源以其扎实内敛的独特演技提名金马奖最佳男演员,与刘德华、葛优、彭于晏同时竞争影帝。在10月份即将揭幕的金鸡奖王千源也同样轻松入围男演员奖项。

  此次金马奖最佳男演员的入围者均是实力干将,王千源将与葛优、刘德华、彭于晏竞争影帝,可谓竞争激烈。王千源也玩笑地幽默表示对手很强,有点意思。再次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第一时间的媒体连线中王千源表示,提名即是肯定,即是认可,更要踏实更要坚持。这位已经荣获国际影帝殊荣的演员一贯的低调、一贯的冷静让所有对他有期待的人放心,他还是他,仍是王千源,仍会将自己的热情保留给自己的角色而生活中尽显淡定。

  王千源凭借在电影《钢的琴》中对父亲角色细致入微的刻画赢得了国际国内外电影人及观众的一致赞许: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第28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第48届金马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几个份量极重的电影节奖项及提名无疑让王千源成为国内电影人最佳男演员的代表及领跑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