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白蛇传说》将拍续集 李连杰演“法海”或穿越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05日16:19
李连杰饰演法海
李连杰饰演法海

  法制晚报10月5日报道 国产魔幻巨制《白蛇传说》正在国内热映,据片方昨日透露,《白蛇传说》将会延续原班人马拍续集,目前正在筹备。《白蛇传说》中,李连杰饰演的法海对白蛇(黄圣依饰)起了同情之心,让不少观众颇感好奇。

  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续集将会交代法海的前生,同时可能让法海、白蛇玩一回类似《古今大战秦俑情》般的穿越。据片方介绍,目前已与李连杰沟通过,他有很大可能性继续出演。而其他演员、主创人员将延续现有的阵容,但不排斥新鲜血液输入。对于续集中的“穿越”情节,片方表示只是初步设想。因为这对故事和剧本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主人公相互之间的关系都需要重新设定。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