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今晚登陆韩国 吴奇隆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4:34
吴奇隆很有气场
吴奇隆很有气场


  今晚(10月5日)22:00,由亚洲当红男星吴奇隆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将正式登陆韩国韩国CineonT V电视台与韩国观众见面。该剧之前在芒果台的热播掀起掀起穿越狂潮,剧中饰演四阿哥的吴奇隆更是一跃成为“人气霸主”,直到首播完毕吴奇隆的人气依然是不断暴涨,其个人微博转载量奇高,评论更是均过万。甚至连一条简单的“奇國熊貓族蓋樓上癮了是嗎?那大家在十二點前拚命蓋吧!我答應大家十二點前昏迷好嗎?去翻滾吧”评论就以超过15万,创下了微博有史以来的评论之最,可见我们这位人气霸主的势头强劲。

  在《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了极富争议的古代帝王雍正,收获了一大批90后粉丝,成为两代人的偶像。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在大多数时间里,虽然同样沉默寡言,甚至只是远远的望着刘诗诗饰演的若曦,但不动声色的微笑、眼神中流露出的关心。投入深情的表演成功赢得众多“四爷党”、尤其是90后粉丝的大力支持,人气指数井喷暴涨,在海外更是掀起了一阵热潮。我国的港台地区和东南亚华语区自不待言,连万里之遥的欧美国家都有不少“步迷”。据悉,《步步惊心》在加拿大的华人圈影响很大,吴奇隆在异国赢得了一票铁杆粉丝。而我们的邻邦韩国人竟然也是该剧的追捧者。

  另外,10月份开始,除《步步惊心》外,吴奇隆的另外两档新戏《扇娘》和《圣堂风云》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脱下“龙袍”的吴奇隆将变身两个情深意重、深情款款的年代型男,穿梭在战火连连的民国,上演两段迥然不同的人生。据悉,吴奇隆领先主演的新戏《刑名师爷》也与10月3日在山东开机,剧中吴奇隆饰演刑名师爷段平,携手霍建华上演一场智慧的较量。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