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将上“宴” 贾青女罗刹“杀气腾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3:30
贾青在片中造型
贾青在片中造型


  由黎明、张涵予、冯绍峰、贾青等众星演绎的年度电影巨制《鸿门宴》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将于今年11月登陆全国院线。该片将重现历史上风云角逐的楚汉争霸。近日,贾青饰演的女罗刹造型首度由官方曝光,手执短刀,眼神如炬,杀手气场十足。

  在电影《鸿门宴》中,贾青饰演张良(张涵予饰演)麾下女英雄,名“女罗刹”,助其和刘邦(黎明饰演)对抗楚王项羽(冯绍峰饰演),完成大业。在戏中,作为女刺客的贾青自然免不了与大腕们“短兵相接”。在近日首度曝出的官方照片中,贾青饰演的女罗刹手执三把短刀作为武器,眼神坚毅,神色凝重,真可谓“杀气腾腾”。据悉,贾青此次饰演的女刺客这个人物是之前大家未曾在著作中看到过的,将如何演绎这个新人物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许多贾青的影迷们表示已经等得心痒难耐,急切盼着影片上映,一睹巾帼豪杰的英姿。(丁丁/文)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