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香吻赠男友 万圣节与安志杰去台湾见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05日13:26
温碧霞大开“侧门”
温碧霞大开“侧门”

谢婷婷稍后会和安志杰回台湾见家长
谢婷婷稍后会和安志杰回台湾见家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婷婷昨日出席活动担任压轴模特儿,林莉与温碧霞等也到场支持。婷婷透露前晚收到男友安志杰(Andy)所送的项链、手镯及戒指,她即以香吻回礼,二人更即席随电视播放的音乐起舞。问到是否结婚先兆?婷婷即摇头否认,但笑言会参考梁咏琪及莫文蔚到外地结婚,并希望环游世界或到希腊等浪漫地方度蜜月。她说:“万圣节想和Andy去海洋公园,不过今年会跟他去台湾探婆婆。”她又透露此行母亲狄波拉将同行,双方家长将首次见面。

  另外,同场的林莉自嘲性格被动,故此一直单身。她说:“工作见到好多人,但都是点到即止,不会交换电话或者约出来。”林莉又称选男友首要着重心思,金钱不是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