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刘嘉玲再入围金马女配角 功劳全归导演姜文

2011年10月05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金像影后刘嘉玲凭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入围“最佳女配角”,此乃继今年“亚洲电影大奖”后再度获这项提名,嘉玲对此大表高兴:“功劳是属于姜文,要恭喜他,还有就是多谢对手葛优。”而嘉玲今次对手有惠英红的《倩女幽魂》、蒋雯丽的《最爱》及唐群的《到阜阳六百里》。另外,钱嘉乐获记者告之入围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后,开心说:“一直没人通知我,多谢你讲个好消息给我听!入围名单(有甄子丹、林廸安),好多都是跟我差不多时候入行的好朋友、好兄弟,谁拿都开心。”钱嘉乐直言希望承接成龙、洪金宝拍出香港特色动作电影的精神,届时也定必会到台湾出席盛会。

  身在内地拍戏的惠英红说:“收到消息真的好开心,一定会挑一条漂亮的裙子期出席。我也看了刘嘉玲和蒋雯丽的演出,另一部就没看,信心都有四分一啦。前年我都在金马奖拿过女配角,事隔两年再有提名对演员来讲真的好难得,好开心。”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