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秘会风衣男 不修边幅露出“中女三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3:17
性感钟丽缇
性感钟丽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代性感女星钟丽缇虽然饱受两次失婚之苦,但似乎无损她对爱情的憧憬,日前她与神秘风衣四眼男甜蜜饭局,全程有说有笑之余,更不时含情脉脉对望,不过素颜上阵的她坐下时露出大截“后备车胎(肥肉)”,昔日女神风采完全幻灭!

  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性感女星钟丽缇(Christy),事业发展尚算顺利,感情运却不好,02年她跟第一任外籍丈夫Glen Ross离婚后,今年8月又亲口承认与第二任丈夫、台湾音乐人严铮离婚半年,经历过两段婚姻失败的Christy变得更加坚强,独个儿担起家庭与女儿重过新生活。

  师奶look赴约会

  现育有三女的Christy虽然在婚姻路上屡遇挫折,但没有令她对情路却步!日前她被拍得跟疑似新欢现身北京丽都广场Cafe饭局,这名新欢以全黑打扮上阵,穿上黑色风衣、黑长裤及架上胶框眼镜,看上去成熟稳重,年纪应较Christy稍大。

  一出道就以性感形象见称的Christy,今次却以“师奶装”赴会,未知是否“情人眼里出西施”,四眼新欢并没有被Christy的不修边幅打扮吓怕,全程跟她甜蜜对望,讲到兴起,两人更齐齐侧头大笑,表情、动作十分合拍,十足十情窦初开的小情侣!

  大意泄中女三害

  由于Christy打扮朴素,邻桌的客人也未有留意到隔壁坐着这位一代性感女星!他们“蜜”会个多小时仍讲不停,最后他们终于要结账分手时,双方仍显得依依不舍,继续站在Cafe门口聊天仍未肯拜拜,表现得难舍难离。

  不过,就相中所见年届41岁、育有三女的Christy身材明显不及往昔,她不施脂粉之余,又穿着灰色外套、迷彩三个骨裤,跟平日性感超正形象大相径庭,当她坐下时更露出“中女三害”:“米其林”水桶腰、地心吸力下垂胸及庞然巨“趸(屁股)”!不过,看来Christy对自己信心十足,才够胆在新欢面前露“真身”。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