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拒爱老外富二代 钟爱白手兴家人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05日13:10
容祖儿染了一头金发
容祖儿染了一头金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染上一头金发配性感透视装的容祖儿,昨日出席《Joey & Joey》广东专辑祝捷会,庆祝销量达3万张,她获颁双白金唱片,并宣布加推平装版唱片应市。

  新碟卖3万张祝捷

  祖儿早前为唱片制作困扰了几个月,如今见到好成绩、回响大,非常感动,她也欣然接受公司这餐慰劳宴。祖儿笑说:“今年放完大假,唱片就有好成绩,我希望每年都可放假清洗脑筋。”祖儿原本计划下次到西班牙旅行度假,看完梁咏琪的西班牙结婚照片,更见这地方的吸引力。问她是否想仿效异地恋?祖儿说:“不是,我纯粹想去观光,感情看缘分,我未必适合跟老外谈情,怕有文化差异,沟通不来。”祖儿印象中的富二代不懂珍惜感情,所以她希望找个有经历、白手兴家的伴侣。

  祖儿最近工作繁忙,存了钱都没空去花,她一头金发就是为了即将开拍的电影《Diva》而设,她还预备了二十多套私伙衣服,带去广州拍戏,她笑说:“我要打造港版《Sex and the City》!”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