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李诗韵争男友互殴 嘱记者帮忙看住黄宗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05日13:09
李诗韵与胡杏儿争执
李诗韵与胡杏儿争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新剧《换乐无穷》昨日拍外景,剧情讲述家庭主妇胡杏儿为调查丈夫是否有外遇,在神秘网站影响之下,与阔太李诗韵对调身分,李诗韵因而误会被胡杏儿抢老公,两人在泳池旁争执,相继跌下水,胡杏儿下水时撞到膝盖,幸没有受伤。

  叫记者帮忙监察黄宗泽

  胡杏儿首次演打女人戏,她坦言现实生活从没动粗。问到可曾试过男友有外遇?胡杏儿说:“让我想一想?没有试过,我是天蝎座,很敏感,逃不过我的法眼。”问到男友黄宗泽是否同样逃不过她的法眼?胡杏儿笑言不懂回答:“记者会代我好好监察他。”她表示做平凡的家庭主妇很辛苦,没有工人帮忙,不过做阔太也很大压力,常担心丈夫有外遇。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