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老公经常泡夜店 陈慧琳否认婚姻现危机

2011年10月05日13: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陈慧琳否认婚变 谈夫妻相处之道
陈慧琳穿冬装汗流浃背
陈慧琳穿冬装汗流浃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昨日出席秋冬时装活动,一身针织冬装现身的她热得汗流浃背,幸好不需要走秀。早前有报道指Kelly丈夫刘建浩(Alex)一周泡夜店四晚,Kelly表示内容纯属误会:“丈夫泡夜店的时候,是我们仍是单身时的往事,而且只是下班后Happy Hour,不算泡夜店,只是相对我来来说比较多,因为我不去的。”至于报道暗指Kelly的婚姻有危机,她说:“好恐怖!不过我明白要写到这样才能写得大篇幅,我的婚姻当然没问题,有问题的话就不止这么小篇幅了。”

  寒冬将至,Kelly表示曾织过围巾给儿子“‘虾饺仔’刘升,但儿子不太喜欢手套、围巾这类配饰。”问她可曾送“温暖牌”给丈夫?Kelly说:“有,二十年前的事,应该不见了。”她表示即使再动手,只会选择简单的围巾。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