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百变辣妈”孔琳国庆与您相约《辣妈星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2:00
孙毓瑄就是辣妈节目的小小礼仪小姐的漂亮妈呢
孙毓瑄就是辣妈节目的小小礼仪小姐的漂亮妈呢

  搜狐娱乐讯 国庆期间的《辣妈星时尚》为大家邀请到的明星辣妈是著名演员孔琳——怎么,孔琳也有娃了??——她的“娃儿”可都是她的影视作品。虽然还没有过真正的生产经历,但是作为一出道就凭各种母亲角色而走红的“百变辣妈”,孔琳的心理经验可不亚于现场的辣妈们,更是惹得现场男观众争着替她吃辣椒。10月5日(周三)晚9:10,锁定东南卫视的《辣妈星时尚》哦!

  本期的辣妈选手有“大女子主义妈”,专门在家里设定了一个“爱妻日”,还有“超级用心妈”,把课本知识编排成话剧演给孩子看,更有“辣妹剩女”相亲闪婚立马变成了闪妈,怀孕期间还不忘穿着比基尼秀幸福。让我们看看她们的有爱经历——

  孙毓瑄,28岁,北京人,女儿2岁,她不会像别的妈一样教孩子关于学习的东西,而是教一些杂七杂八稀奇古怪的东西,具有80后典型特点——把孩子当玩具,带着孩子一起开车,带着孩子去KTV,看重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态度胜过孩子,有了孩子以后,该玩还是玩,生产前还在跟朋友商量去哪里吃,去哪里玩,因为不好好安胎,造成孩子早产3个月,这可得让电视机前同样爱玩的妈妈们注意咯!辣妈宣言:今年20,明年18,誓当母女姐妹花!

  徐萌,34岁,湖北人,儿子果果6岁,是一个热爱生活、非常用心的妈妈。教育孩子很独特,注重孩子的精神教育,为了让孩子开心的学习,编各种剧来扮演各种角色,给孩子讲英语笑话,培养孩子的幽默感。她还是一个多才的妈妈:唱歌、跳舞、弹琴等很拿手。辣妈宣言:菜品不辣没滋味,生活不辣没趣味,当妈够辣才有品位!

  陈晔,33岁,内蒙古人,女儿十一个月,跟老公从相亲活动相识、相知,并闪婚到一起,渴望浪漫,自认自己的人生分为三个阶段——太妹——小女人——贤妻良母,有男朋友之前是个太妹,天天画烟熏妆,扑闪粉去蹦迪、通宵唱歌,为了好身材,能泡在健身房一整天,认识了老公之后学会了撒娇,以前听到别人撒娇都觉得颤,有孩子之前是个贤妻,现在是个良母。辣妈宣言:我不求做时尚外在的复制品,只求做时尚内在的真善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