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黎姿坦言家人的爱与关怀最珍贵 否认怀孕传闻

2011年10月05日08:27
黎姿搂着弟弟黎婴
黎姿搂着弟弟黎婴

  黎姿(GiGi)40岁生日,丈夫马廷强于10月1日正日当天,在半岛酒店为太太黎姿举行生日会。有传他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是一个酒庄,另有传黎姿再次怀孕了。昨天(10月4日)黎姿在微博就传闻作出澄清,她还上传搂着弟弟黎婴的照片,幸福少奶奶的手上戴着耀目的巨型钻戒。

  搜狐娱乐10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GiGi)40岁生日,丈夫马廷强于10月1日正日当天,在半岛酒店为太太黎姿举行生日会。有传他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是一个酒庄,另有传黎姿再次怀孕了。昨天(10月4日)黎姿在微博就传闻作出澄清,她还上传搂着弟弟黎婴的照片,幸福少奶奶的手上戴着耀目的巨型钻戒。有报道指这是丈夫所送的300万元港币(246万元人民币)的生日礼物 。

  否认怀孕

  黎姿于国庆节(10月1日)生日,马廷强安排生日会以及看烟花。黎姿表示今年生日是惊喜的一年,以为会下雨,意料之外看了一幕幕灿烂的烟花。另一意外,是第二天(10月2日)有朋友致电祝贺生日,同时还贺她怀孕了,令黎姿啼笑皆非。

  幸福宣言

  黎姿表示感谢传媒的祝福与鼓励,但却令她莫名奇妙,为何自己怀孕?丈夫送楼、送船、送酒庄,但她却毫不知情?她还吐露幸福宣言:“其实我收到最珍贵的礼物,便是家人对我的关怀和爱,最幸福是一家人的平安和健康,我感受到平淡是福的道理,这一切比任何物质都重要”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