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昆炮轰郭德纲“无道德” 郭德纲新段子暗讽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05日08:18
姜昆PK郭德纲
姜昆PK郭德纲

  现代快报10月5日消息 口水仗,历来是娱乐圈的重头戏。有人针锋相对地破口大骂,有人冷嘲热讽地指桑骂槐……袁莉微博大骂某女星的事件刚过不久,姜昆与郭德纲又杠上了。不过,与某女星不同,郭德纲选择了回击,继前几日微博暗讽姜昆江郎才尽后,又在3日晚的演出中,用“太监说”再度展开攻势。

  同样,近期被传婚姻亮起红灯的黎明与乐基儿,也拿起了法律武器,向流言宣战。日前,两位当事人通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表示对于有关黎明乐基儿婚姻关系的不实报道,会交法律代表处理。

  郭德纲PK姜昆

  事件回放:

  姜昆炮轰郭德纲“无道德”

  9月28日,姜昆到访广州,受邀为“2011广州市高级文艺人才理论研修班”展开了2个小时的讲座。幽默风趣的姜昆在研修班的讲座上亦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全场气氛调动得异常兴奋。面对同行和媒体提出“相声这门传统的曲艺艺术在当下该如何发展”的问题时,姜昆斩钉截铁地说:“在多元文化的今天,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文化思考,相声的语言、语气都可以变,但价值观不能变。”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