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俊杰音乐给力助推《夏日乐悠悠》国庆档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13:33
 《夏日乐悠悠》剧照

 剧照

 Angelababy时尚装扮


  爱情、魔幻、历史、童话扎堆的国庆档,终于在一片热闹开锣声之后逐渐归于平静,《辛亥革命》、《夏日乐悠悠》、《画壁》、《白蛇传说》这些美人扎堆的影片成为了电影院菜单上的主打佳肴,“养眼”成为了影片票房的第一推动力,粉丝成为国庆档人气比拼的重要团体。

  成色最足的爱情电影

  目前热映的所有电影中,浪漫纯爱电影《夏日乐悠悠》是爱情成色最足。素有“中国电影总舵主”之称的韩三平对影片的评价极高:“纯美的画面,感人的故事,让人不得不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年华,这是一部让人心跳的片子。”精致的编排、唯美的画面、纯净的感情,彭于晏和Angelababy鲜衣怒马的时尚装扮,甚至是林俊杰为电影创作的缠绵歌曲,都为《夏日乐悠悠》打上了“养眼养心”的浪漫符号,树立华语爱情电影的全新的纪念碑。

  关于爱情这件小事

  继《夏日么么茶》之后再次挑战浪漫爱情,《夏日乐悠悠》祭奠了导演马楚成11年来对于爱情、生活和梦想多重感悟,逼仄的小岛在他的导筒下变得生动活泼起来,唯美婚礼与冷酷现实、纯美爱情与真实谎言相互交织,让浮云般捉摸不透的爱情多了些许写实的味道。彭于晏、Angelababy,跟朱雨辰、周扬两对欢喜冤家误打误撞纠缠在一起,在各自平行的情感空间里,互有交集。男女之间火星撞地球的“情感爆发”在主角们你来我往的交谈中逐渐融合。仔细想想看,爱情,就是一件纯真的小事。大都市的物欲横流尔虞我诈早已把你我磨练成了刀枪不入的“钢铁侠”,倾听心底的渴求,慢下脚步享受情感种种,反倒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夏日乐悠悠》的出现,正好抚慰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最感性的一面,提醒人们不该忘记生活中轻松浪漫的一面,留给自己一个爱与被爱的希望。

  林俊杰和“夏日”谈恋爱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夏日乐悠悠》的配乐,虽然是首次全程为电影创作音乐,但天王林俊杰的表现让人相当惊艳。身为影片的音乐总监,他俨然是剧组中的戏份最重的“隐形人”,和电影谈起了恋爱,时刻要观察剧情走向以及演员们的情绪变化,用音乐代替语言,于无声处拨弄观众情感的心弦。在制作过程中,林俊杰不但为每一位主角写了个性鲜明的主题音乐,还加入了很多创意元素,比如彭于晏的主题就用到了口哨声来表现人物的洒脱不羁。林俊杰和Angelababy合作演唱的歌曲《海底之心》也随着电影的公映,和另一首插曲《Love you you》成为今年下载量最高的原声OST,为电影大卖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