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乐基儿为婚变传闻发声明 否认不实报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04日09:25
黎明与乐基儿昔日合影(资料图)
黎明与乐基儿昔日合影(资料图)

  新快报10月4日报道 黎明和太太乐基儿的经理人公司昨天为近日两人的婚变传言及报道向各传媒发声明。内容如下:

  近日不停有传媒朋友对于本公司著名艺人黎明先生和他的太太乐基儿小姐的婚姻关系作出很多无谓及胡乱的揣测,亦有杂志通过刊登一些毫无根据的报道并借此向黎明先生作出人身攻击。这些不负责任的报道,已严重影响黎明先生的声誉及对黎明先生及乐基儿小姐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及滋扰,黎明先生已将事件交托他的法律代表去处理,不排除会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去保障他和乐基儿小姐的利益。黎明先生及乐基儿小姐亦希望通过我们在此向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表达衷心的谢意。对于一些传媒对黎明先生及乐基儿小姐的婚姻关系作出不负责任的报道,我们将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