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乐基儿发声明澄清 证婚变传闻虚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8:26
黎明乐基儿为婚变传闻发声明 进行澄清
 黎明乐基儿发声明澄清 证婚变传闻虚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明与乐基儿2008年结婚至今已3年多,两人婚后屡传怀孕消息,偶尔也有感情有变的传闻,他们一直低调处理。最近,两人关系的传闻趋向婚变,一向私事免问的黎明终于出声,他与太太乐基儿发表公开声明澄清婚变传闻。

  无根据揣测保留法律追究

  近日有传黎明与乐基儿婚变,包括章子怡与黎明传绯闻(章子怡已发声明澄清及追究),又有指乐基儿已搬离黎明的寓所。乐基儿回应记者是否搬离爱巢的答案是“Maybe”,惹来更多揣测。

  昨日,“百仕活”以黎明、乐基儿的经理人代表身分发表声明,内容是近日有关黎明与太太乐基儿的婚姻关系,有很多无谓与胡乱的揣测,有周刊的无根据报道向黎明作出人身攻击,影响黎明声誉,并对他跟乐基儿造成生活的滋扰。黎明已将事件交由法律代表处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保障他跟乐基儿的利益;他们也向关心的人表达衷心的谢意。声明还重申会对有关黎明与乐基儿婚姻关系不负责任的报道,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