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提前帮儿子找老婆 催梁咏琪莫文蔚生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7:53
 陈慧琳要帮儿子刘升找定优良血统的老婆,真是二十四孝母亲

 刘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前晚为《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二周年文艺晚会》担任压轴嘉宾,问到完后是否赶回家陪儿子虾饺仔刘升看烟花?她说:“都会赶回家,但家里看不到,要看电视。其实去年都陪过虾饺仔看烟花,不过可能年纪太小,他没什么兴趣。”

  催伊健结婚浪费力气

  谈到梁咏琪(GiGi)闪婚,Kelly笑言除恭喜对方之余,更希望GiGi快点生个女儿,待虾饺仔有机会追女生。她说:“刘升那么高,一定要找个高的,要帮他找定优良血统。GiGi又高,加上生的混血的孩子一定好漂亮。Karen(莫文蔚)的腿都好长,她所生的也是混血儿,刘升真的有得挑了。”问她喜欢西班牙还是德国血统?她说:“两个都好,虾饺仔发达了!Karen都喜欢小朋友,经常要看虾饺仔的相片,相信她很快会生小朋友,等她们回来要好像对亲家般,约定她们先打定底。”为何那么心急帮儿子买房子,又帮儿子找好老婆?Kelly说:“当然!好东西多人争,要先找好。(可会催促好友郑伊健快点成家立室?)浪费力气,男人都是不愿结婚的。”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