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祝福梁咏琪遭质疑 越描越黑感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7:50
蒙嘉慧(圆图)向郑伊健的前度女友梁咏琪送上祝福,却无端端惹出是非
蒙嘉慧(圆图)向郑伊健的前度女友梁咏琪送上祝福,却无端端惹出是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蒙嘉慧因男友郑伊健的旧爱梁咏琪(GiGi)结婚,无端端惹是非,令她感叹无奈!事源前日蒙嘉慧在微博祝贺GiGi一直幸福到老,竟有粉丝质疑她与GiGi是好朋友吗?为何会给予祝福?蒙嘉慧耐心解释后,又惹另一位粉丝误会这番话是跟GiGi说,令她感叹愈描愈黑。

  被粉丝误会无奈

  前日GiGi在微博上载与未婚夫的甜蜜合照,并宣布结婚喜讯。蒙嘉慧回应祝贺:“祝一直幸福到老!”有粉丝却说:“奇怪的是蒙嘉慧和她(GiGi)是好朋友?”蒙嘉慧于是回复,叫这位粉丝不要想得太复杂,做人简单一点会更开心,“虽然我不认识你,但如果有一天你希望人们给你祝福,我也会衷心的去祝你幸福的!与其要近看去找图画上的一点污,不如试试退后看看,欣赏美丽的图画吧!”

  感叹愈描愈黑

  蒙嘉慧没想过这段话会被另一位粉丝误会,她是跟GiGi说,故她无奈地解释:“不是跟GiGi说,而是有粉丝质疑我为何给她(GiGi)祝福,所以才有这番话,但那位粉丝的说话给人删掉了。算了吧!愈描愈黑,开始发现微博的缺点。”之后蒙嘉慧想外出时,发现有狗仔队追踪她,唯有回家,怕被拍到照片又会被编作故事。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