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结婚喜极而泣 调理身体努力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07:49
朱少杰与郭羡妮低调在关岛举行浪漫婚礼,郭羡妮穿上家人送的拖地婚纱,一脸幸福
朱少杰与郭羡妮低调在关岛举行浪漫婚礼,郭羡妮穿上家人送的拖地婚纱,一脸幸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羡妮于十•一国庆节,下嫁内地动作导演朱少杰,正式成为朱太。婚礼于关岛一个小岛教堂举行,在蓝天碧海美景衬托下,一对新人浪漫甜蜜。郭羡妮开心嫁得理想丈夫,家人又送上美丽婚纱祝福,令她心情非常激动,飞扑抱紧老公痛哭。她要做个幸福女人及漂亮妈妈,婚后会积极调理身体,努力造人。

  郭羡妮为了有个低调宁静的婚礼,一直对婚期守口如瓶,秘密筹备。直至前日正式出嫁,她才在微博自爆喜讯:“今天,我们结婚了!”昨日她发放婚照跟大家分享喜悦,相中她与朱少杰相拥对望、鼻尖贴鼻尖,她的幸福笑容甜蜜,沉醉于二人世界的幸福中。

  关岛举行宁静婚礼

  原本新娘子邀请何国钲为她设计婚纱,其后家人给她惊喜,于8月2日送给她特别从台湾订制的婚纱,当时她在微博透露收到家人送的惊喜礼物,但未有泄露是婚纱。郭羡妮昨午在微博说:“感谢何国钲的诚意,但家人的心意,我不能不穿。”她前晚也吐露结婚心情:“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直希望拥有的宁静婚礼,顺利如期举行。今天,我俩享受着幸福的这一刻!”

  调理身体努力造人

  婚礼于望海的教堂举行,这是郭羡妮心中理想的婚礼。仪式中,郭羡妮由哥哥带领她进入教堂,她形容当时心情非常激动,多次忍不住想哭,但又怕弄花化妆,只好强忍泪水。直至仪式完成返回房间,她飞扑向老公抱着他哭。今次她的婚礼由婚礼统筹公司Global赞助。

  预计年底补摆喜酒

  郭羡妮表示婚后会积极调理好身体,努力造人,因她与老公都很喜欢小朋友。不过,她仍会继续拍戏,现在有两剧在身,只向剧组请了数天假期结婚,之后便要回上海开工。至于摆酒预计要年底,先完成剧集拍摄再作筹备。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