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凯特王妃被曝体重直降 爱妻守空闺威廉担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4:09
凯特王妃身形越来越纤瘦
凯特王妃身形越来越纤瘦

  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与威廉王子完婚已经5个月,被曝身形越来越纤瘦,体重直线下降。威廉目前在皇家空军救难队服务,三不五时随队驻扎外地,留凯特一人独守空闺。威廉担心爱妻,为避免其步上亡母黛安娜王妃罹患忧郁症厌食症后尘,请来凯特王妃的妹妹琵琶-米德顿在他外出工作时入住肯辛顿宫陪凯特。

  凯特自从4月嫁入皇室当王妃,便一直忙碌。29岁的她不但要与威廉履行出国访问、做公益等皇室义务,还要接受皇室礼仪训练,甚至反恐安全训练,以便她日后单独出访。

  美国《Life & Style》报导,威廉担任英国皇家救难队驾驶,有时出任务连续好几天不在家,他担心凯特孤单,和亡母一样罹患忧郁症与厌食症,便请来凯特妹妹琵琶到家里住,陪伴凯特。有消息称28岁的琵琶喜欢运动,吃得营养,威廉希望开朗的琵琶能帮助她姊姊克服皇室生活的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