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蚁族》受关注 成80后最佳女友首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2:43
张佳宁写真
张佳宁写真


  张佳宁、杨烁、张铎等青年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南方、吉林等地面台火热播出。剧中的蚁族们为事业、爱情、生活奋斗的经历吸引电视机前观众的热切关注,特别是女主角宋楚楚的扮演者张佳宁更因善良单纯的性格以及对男友无私付出的真心,成为众多80后男性观众心中的最佳女友首选。

  男人眼中的“最佳女友”,往往也是女人眼中的好榜样,这类女人的优秀往往不表现在处处取悦男人这一方面上,她们吸引男人的关键是始终坚持顺从内心、做最真实的自己这一可贵的生活态度。《蚁族的奋斗》中,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就是这样的女人,她选择了自己一直心中向往的生活,并为之不懈奋斗着。有观众在看到荣生给楚楚过生日时在小卖部买冰红茶的场景,坦言感受到一种久违的初恋般的美好。对此,张佳宁表示戏中楚楚和荣生之间的点点滴滴都真实而温暖,她在演绎的过程中也多次被这对蚁族情侣感动,并坦言两人手牵手压马路的戏份令她印象深刻,“谈恋爱的时候,再长的路走起来都不觉得累,再冷的天都不觉得冷,因为两颗心是靠近的,是暖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