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命运》为爱入狱 新作圆梦演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2:29
杨幂《命运交响曲》饰安琪
杨幂《命运交响曲》饰安琪


  十一黄金周期间电视荧屏上好戏连台,今晚(10月3日)19:30分,安徽卫视与深圳卫视两台同播的《命运交响曲》势必将再掀收视热潮。这部阵容豪华的励志偶像剧,不仅有影视小天后杨幂领衔主演,剧情更是跌宕起伏、牵动人心。剧中,杨幂饰演一位命运曲折却从不放弃梦想和希望的女孩,虽经历了为爱被冤入狱、姐妹反目、情侣分离、学业被阻等众多坎坷,但最终仍在自己的努力下实现了设计师的理想。杨幂表示,《命运》不仅是安琪(杨幂饰)圆梦的故事,也给了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因为生活中自己就对设计很感兴趣,这次出演《命运》能体验到时装设计师的工作流程,收获不小。

  《命运交响曲》讲述了由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安琪,因被妹妹陷害成为阶下囚,出狱后凭借天分和努力成长为一个成功的服装设计师,同时也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故事。谈起安琪这个外柔内刚的角色,杨幂笑称:“她是一个内心非常强大的女孩,被陷害入狱却始终不放弃理想,面对大家的冷嘲热讽和机会的一次次流失,她始终都在默默的努力。”

  在杨幂看来,《命运交响曲》最大的看点之一,便是女主角安琪的成长经历非常励志,她更坦言道:安琪的性格与自己也有一些相似,因此虽然是第一次挑战这种励志女孩的故事,却能很快地进入状况。“她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只是乐观、踏实的努力,一点点的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很欣赏她这点,而且我在生活中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

  《命运交响曲》不仅是杨幂首度挑战励志女孩的作品,也给了杨幂一个圆梦做设计师的机会。一直被媒体公认为时尚新宠的杨幂,实际上私下里也是一个设计爱好者,她曾经为朋友设计服装,在为某网游代言时,还亲手设计过一套游戏装备。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因为要一步步演绎女主角安琪的设计师成长过程,因此杨幂也有机会亲身体验到时装设计师的全部工作流程,更接触到很多专业的工具与材料。有机会见到老式缝纫机的杨幂,在拍摄片场便对它爱不释手,更满心好奇地请教操作方法,过足了时装设计师的工作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